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快船盼重回胜轨 黄蜂背靠背体能堪忧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 VS 夏洛特黄蜂

  2019-10-29 10:30



  快船上一场全队状态全无,攻守两端发挥并不理想,最终不敌太阳,赛季开局两连胜被终结。快船在进攻端的表现没有问题,但是防守则值得考量。快船最近两场比赛场均失分为131分,球队防守端的表现需要主教练里弗斯反思一下。在祖巴茨难以上场长时间的情况下,依靠一群身高200cm出头的锋线撑起内线禁飞区,成为快船目前的一个弱点。

  黄蜂此前主场22分劣势溃败于森林狼,又在客场以近20分的分差不敌湖人。顶替沃克的黄蜂首发后卫罗齐尔,场均只有12.3分进账,无法弥补沃克的火力。黄蜂在内线的人员轮换相当糟糕,泽勒和比永博都只是二流内线的水准,黄蜂连续三场比赛在篮板球方面处于劣势。黄蜂的新秀锋线PJ-华盛顿表现上佳,场均贡献15分,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53%。

  两支球队的球风到时颇为相似,五号位都是角色球员,依赖外线和锋线进攻,四号位有投手型内线。但是在两队的阵容实力对比上,毫无疑问快船要比黄蜂更加出色,本场看好快船大胜。

  推荐:快船-1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快船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