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27+8+10秀全能 决胜时刻无奈出场太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对上太阳,本是实力差距明显的对话,但过程却比较激烈,莱纳德交出27分、8篮板、10助攻、3抢断,运动战23投11中,最终快船122-130输球。

  快船由于夏天的成功引援,一下成为本赛季最被看好夺冠的球队,开局他们势力也确实不错,但今天对上太阳,快船却没有了那种声势,这也可能是因为对方实力一般,或许快船从精神上提不起状态……

  首节莱纳德个人进攻状态很一般,4投只有1中,但好在,他有组织方面的贡献,单节助攻3次,还是不错的。

  尽管状态一般,但莱纳德哨子待遇还是有的,在一次对抗中,其实防守人没有特别明显和特别大的犯规动作,但裁判还是给了莱纳德哨。

  整体来说,莱纳德今天的进攻手感确实不好,整个上半场他一共才8投2中,加上罚球贡献6分。

  下半场,莱纳德必须发力了,毕竟快船场面上和太阳打得难分难解,不拉开差距的话,到末节胜负确实不好说。果然,莱纳德很快就持球攻击,突然加速让防守人直接趔趄倒地,莱纳德自己也倒地,制造了对方犯规。

  片刻之后,莱纳德卷土重来,这次他更是自己一条龙快攻,直接一个大暴扣!

  此后双方陷入混战,队友外线投篮不中,莱纳德篮下1人对抗3人抢前场篮板,最终还被他抢下来,可惜又被抢走,他示意有犯规,但裁判没理。

  不管怎么样,此节莱纳德交出了8分,有了回勇的势头。

  末节双方决战,莱纳德小中投虽然晃开了防守人,但却打了铁。或许是场面落后,情绪有些急,莱纳德此后一次冒险断球,没成功反而给了对手得分机会。比赛也在离快船远去。

  最后3分钟,莱纳德并没有在场上,大概是快船对他的使用有“负荷管理”这方面的考虑,不过,最后100秒时,他再度上阵,上来就飙中3分!之后他依然还在助攻、得分,但时间不够,最终快船还是输球。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