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0-31  07:30


  凯尔特人上一场大胜尼克斯,球队在遭遇新赛季开门黑之后迅速调整过来,目前已经收获两连胜,虽然绿衫军休赛期流失了不少好球员,账面实力有所下滑,但和欧文分开之后,现如今的凯尔特人重回17/18赛季的三*命、气势如虹,一众天赋球员比赛气质完全展现出来,沃克也将良好的精神属性带给绿军,凯尔特人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雄鹿上一场大胜骑士,球队前三战同样也是收获两胜一负的战绩,雄鹿围绕字母哥打造的体系仍在继续,他们延续着上赛季在进攻端的流畅度,跑着打起来甚少有球队抵挡得住,前三战场均得分高达124分,排在所有球队首位。

  两支球队是上赛季季后赛的老对手,当时雄鹿以4-1淘汰凯尔特人顺利晋级东部决赛,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但如今两队较之上赛季都有了一定的变化,不过实力仍旧伯仲之间,比赛胜负更多是看临场发挥,凯尔特人能否延续他们在防守端的强度、让比赛落入自己喜欢的节奏是球队能否取胜的关键,本场他们坐镇主场,相信在主场的加持下,球队有更足的信心战胜这个上赛季季后赛的对手,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