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快船客场遭看衰 爵士防守固若金汤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0-31 10:00

  分析:爵士上一场常规赛客场挑战太阳,爵士以96-95险胜对手。波格丹诺维奇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全场出战37分钟,13投8中得到29分5篮板2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4中,罚球9罚9中,成为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戈贝尔上一场对阵太阳得到15分18篮板,其中罚球12罚11中,表现也相当抢眼。爵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虽然只有98.8分,不过爵士本赛季的场均失分只有91.5分,他们是联盟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队,防守仍然是爵士的立身之本。目前爵士取得3胜1负的战绩,此前还赢下国王和雷霆,仅输给湖人。

  洛杉矶快船上一场以111-96战胜黄蜂,沙梅特拿到了16分4篮板2助攻,祖巴茨拿到7分5盖帽,两位角色球员都很好的完成了各自在场上的任务,路威、哈勒尔全场合砍42分11板,伦纳德个人拿到30分7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快船目前的战绩也是3胜1负,赢下的3个对手分别是湖人、勇士和黄蜂,快船本赛季场均得分也高达121.5分,赢球含金量比爵士更高。根据美国媒体此前公布了NBA常规赛首周之后的球队实力排名,快船高居榜首,这也足以说明快船实力强于爵士,因此本场看好快船客场取胜。

  推荐:快船(+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