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网上继续辱骂唐斯 小IT吐槽:别喷有本事打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场上“肉搏”之后,乔尔-恩比德和卡尔-安东尼-唐斯又把战场转移到了场外,比赛结束后两人还在Instagram、推特的阵地上互喷。


  恩比德声称唐斯删除或隐藏了自己给他的评论,还表示:“装的像个硬汉没用,你知道你的本质一直都是个软蛋(P***y),我一直在踢你屁股,跟我说话前,麻烦先带队进季后赛。我能统治你,这人人皆知。”

  两人你来我往好不热闹,但不少看热闹的球员都替他俩心累。

  小托马斯就艾特了他们俩的账号表示:“哥们,你俩还不如戴上拳套好好打一架,在网上互喷算什么。”

  埃文-特纳也说:“如果你在场上跟别人打架还不够,那你俩私信互喷行不行,别再公开场合现眼了。”

  查尔斯-巴克利则说他俩打架就跟小孩的“睡眠派对”一样无聊:“他俩不就那么依偎在一起吗?拳头都没出,算什么战斗啊。”

  连已经不在76人效力的吉米-巴特勒都不断被媒体询问,他说:“我知道你们一定要把我拖进来,这件事在我看来只觉得很搞笑。不管怎样乔是我的人,你们把我拖进来我没意见,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了。”

 

更多关于"恩比德 唐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