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欲引进控球手减轻LBJ压力 仍密切关注伊戈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湖人打出了3胜1负的不错开局,戴维斯的表现也让人欣喜,但湖人也暴露出了缺乏比赛串联的球员以及翼侧防守球员的不足。据报道湖人正在积极考虑通过交易或者获得被买断球员来解决问题。


  湖人开局不错,但是还存在深度不足的问题。一方面,他们还需要一位比赛的组织串联者来减轻勒布朗的压力。虽然库兹马和朗多回归会缓解这样的压力,但再拥有一位比赛的串联者无疑是理想的选择。

  另外一方面,他们还缺乏一位翼侧的防守球员。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报道,湖人一直在密切关注灰熊前锋伊戈达拉的动向。

  “当季后赛接近的时候,湖人更可能会寻求一位可靠的球员。每一个人都想得到伊戈达拉,拥有他对于湖人来说会有很大的好处。湖人在防守他们潜在的季后赛对手快船以及他们凶猛的翼侧得分手方面会有问题。”

  文霍斯特还表示湖人在转会市场上缺乏足够的交易筹码,目前不被允许使用第一轮新人选秀签,他们在2023年前也没有第二轮新人可以提供,“他们没有许多可以交易的筹码,三个有交易的球员朗多、麦基和KCP,合同里都有不能交易的条款。他们两个最大的交易筹码库兹马和丹尼-格林在球队又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所以,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会想尽一切办法来通过交易来弥补球队的短板。不过,他们更为可行的方式是从被买断的球员中淘宝,获得一位不错的球员来补充球队实力。

 

更多关于"湖人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