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29+14+6雄鹿屠魔术 布莱索18分富尼耶19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胜2负)重拾胜利。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四节高潮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23-91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胜3负)。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4分,伊利亚索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9分和11个篮板。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艾萨克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

  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开局不错,富尼耶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武切维奇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20-7领先。大小洛轮流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罗斯罚球回应,布莱索、伊利亚索瓦和布朗联手投中4个三分球,首节还有2分钟时雄鹿队以28-24领先4分。罗斯还击三分,希尔命中三分,雄鹿队以31-27领先4分结束首节。

  迪文森佐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雄鹿队以39-27领先12分。罗斯突破跳投还击,阿特托昆博三次上篮得手,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半场前7分50秒时雄鹿队以49-29领先20分。艾萨克三分还击,雄鹿队攻势依旧,米德尔顿带领球队又拿7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武切维奇和罗斯联手4分,希尔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2-41领先21分。

  雄鹿队的布莱索上半场得到12分;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13分,武切维奇得到10分。

  魔术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阿特托昆博保持攻击性独得6分,米德尔顿补篮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雄鹿队以72-48领先24分。富尼耶还击三分,米德尔顿又拿7分,雄鹿队以79-51领先28分。魔术队外线找回手感,戈登、富尼耶、罗斯和阿米奴轮流投中三分,他们打出17-4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1分35秒时魔术队追至68-83。伊利亚索瓦率队还击5分稳住局势,戈登再中三分,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1-8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魔术队连追4分,阿特托昆博接管进攻连得7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98-73领先25分。艾萨克和奥古斯丁合取5分阻止差距继续拉大,迪文森佐和阿特托昆博各中一记三分,雄鹿队又连拿10分,场上分差被拉大到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