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拆穿魔術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NBA常規賽激戰連場,其中上季常規賽冠軍公鹿將造訪安利中心球館挑戰魔術。兩隊近4次交鋒當中,公鹿以3勝1負佔據上風,其中獲勝場次全部以雙位數分差勝出,整體實力更為出眾的他們此行有力送魔術今季主場首敗。

  魔術今季主強客弱的特點十分鮮明,2戰全場悉數獲勝,反觀2戰作客全墨,2勝2負的開局對球隊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然而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魔術前4仗對手除速龍實力相對出眾外(最終亦以失利告終),其餘3仗對手均為上季東岸尾四的球隊,側面反映出當中獲勝場次水份較多。另外,魔術在進攻端的表現相當乏力,開季至今沒有一場得分破百,均場只得95.8分的他們成為聯盟當前進攻火力最弱的球隊,對此隊內兩大核心N.維斯域和艾朗哥頓責無旁貸,前者均場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只有36.9%和25%,而後者均場得分還未上雙,就連上季發揮出彩的隊內第六人泰倫斯羅斯開季表現亦一塌糊塗。在此背景下,魔術今鋪確實難以抵擋公鹿的狂轟濫炸。

  同為2勝2負的開局,但對於公鹿來說顯然無法接受,畢竟他們上季曾豪取七連勝開局。而且更為不甘的是,在2場失利的場次當中,公鹿均在半場領先15分以上的情況下慘遭逆轉,正所謂事不過三,相信以爭奪冠軍為目標的他們絕不允許再度出現大意失荊州的情況。由於後場搭檔由保格當變成馬菲斯,控衛比迪梳爾仍在適應當中,以致於後者前4仗表現有所失色,幸好K.米杜頓和阿迪圖昆保這對鋒線組合依舊默契十足,主要埋伏在外線的前者今季均場得分上升到20.8分,三分命中率超過四成,而後者一如既往地展示無人能擋的衝擊力,均場得到23.8分和13.5個籃板之餘,還送出高達8次的助攻,由此可以看出此子在串聯球隊進攻方面的能力進一步提升,難怪公鹿均場能夠轟下119.3分之多。此番揮軍面對進攻火力相差幾班的魔術,公鹿攻陷安利中心球館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公鹿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