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1-02  07:00


  魔术上一场以95-83战胜尼克斯,球队结束两连败,武切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另外还有13个篮板进账,新赛季以来,武切维奇的状态一直不太稳定,本场表现不错希望是他状态回暖的信号。

  雄鹿上一场在客场被凯尔特人逆转,第三节被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8-38,单节落后20分,之后雄鹿处于苦苦追分的阶段,虽然凯尔特人整场的三分命中率不算太准,但在下半场,他们屡屡能在雄鹿迫近分差时用三分稳住阵脚,最终雄鹿在客场输球,比赛中字母哥还和斯玛特发生冲突。

  虽然魔术上一场赢球而雄鹿输球,但两支球队面对到的对手不同,尼克斯显然和凯尔特人实力不在一个级别,因此很难以上一场状态的好坏来进行直接判断,整体实力对比上,雄鹿是更具优势的那一方,看好雄鹿。

  胜负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