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活塞缺兵少将 篮网状态回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11-03 07:00

  分析:底特律活塞目前两大核心球员有伤在身,格里芬本场将继续因伤缺席,另外一位主力球员雷吉-杰克逊也是因伤未能出战。活塞本赛季以季后赛为目标,如果阵容齐整的话或许有一定过得机会。活塞在刚刚结束的比赛里面他们以106-112输给了实力较弱的芝加哥公牛,目前安德烈-德拉蒙德和德里克-罗斯有正常的发挥外,还没有其他球员能够很好地帮助球队。

  布鲁克林篮网上一场1分输给孟菲斯灰熊后,他们又在主场输给了缺兵少将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遭遇两连败,篮网今天在主场十分争气地以123-116战胜了休西部某队,从而避免继续连败,状态有所复苏。兰斯十分依靠*-欧文单核带队,因为杜兰特很可能整个赛季都未能复出,而今天的比赛卡里斯-勒夫特和托里恩-普林斯都站了出来帮助球队成功地击败了对手。

  目前亚指*方面是客队布鲁克林篮网作出1.5分的让步,底特律活塞虽然回到主场但是他们目前没有最佳的状态,而布鲁克林篮网今天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进攻方面还是可以信赖的,本场建议篮网取胜。

  推荐:篮网(-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