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独行侠VS湖人 库兹马复出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7场

  达拉斯独行侠(+2.5)VS洛杉矶湖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11-02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迎来一波三连客之旅,首战做客达拉斯挑战独行侠。

  湖人上一场比赛是在10月30日,他们在主场120-91大胜灰熊,球队主力均三节打卡,浓眉哥三节狂轰40分20篮板创湖人队史纪录,湖人迎来一波三连胜,状态渐入佳境。本次三连客之旅,因伤休战许久的库兹马也将随队出征,并且确定将在本场比赛完成复出,迎来赛季首秀。虽然首发与否尚不确定,但库兹马的归来无疑将给詹姆斯和浓眉哥在进攻端提供有力的支持,湖人的实力将进一步强化。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同样是在10月30日,他们在客场109-106险胜掘金,虽然首发核心东契奇和波神的状态一般,但好在替补球员及时发力,全队9人得分上双,其中五人替补出战全部得分上双,打出一场全民皆兵的团队篮球,依靠着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涉险过关。球队也避免遭遇两连败,目前开局同样也是3胜1负。

  总结:两队上赛季常规赛3次交锋湖人均取得胜利,虽然两队休赛期都进行了补强,但实力上湖人依旧是占据上风。独行侠锋线没有能够对位防守詹姆斯的球员,波神复出之后的状态也没有浓眉哥那样的稳定和强势,更何况独行侠除了东契奇和波神,稳定的得分点并不多,而湖人则拥有更强的阵容深度,再加上库兹马的复出,既可以摆出传统打法,也可以祭出以浓眉哥为五号位的机动阵容,打法更加灵活。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湖人客场取胜保持连胜态势。*推荐:主负,让分主负(*258)

更多关于"独行侠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