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尴尬!郭艾伦半场5中0得0分 台湾名嘴:就像在睡觉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新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辽宁主场迎战广厦。郭艾伦在前两节比赛中,迟迟未找到进攻状态,5投0中一分未得。遭到台湾著名篮球评论员的批评:“郭艾伦的表现就像在睡觉。”尽管下半场偶有发挥,全场拿下11分,但球队还是90-103输给广厦遭遇两连败。

  揭幕战中郭艾伦的状态就不太理想,10投4中仅拿下12分,同时送出了多达6次失误。本场他仍未找到进攻状态,不仅三分线外跳投不中,就连自己所擅长的突破上篮,也在对方的封堵下被干扰下来。首节结束郭艾伦4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1个篮板球的贡献。

  进入第二节,郭艾伦仍未找到进攻手感,一次在罚球线的后撤步跳投不中。半场结束前2分41秒,郭艾伦在前场抓住机会抢到地板球,好不容易跳投命中。但这一次却是忙中出错,由于他轴心脚提前移动,被吹了走步违例,得分无效。

  来自台湾的知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在第二节比赛过程中毫不客气的批评道:“不知道郭艾伦在想什么。”半场战罢,出战15分22秒的郭艾伦5投0中,个人得分仍未破零。中场点评的时候,朱彦硕直接说:“郭艾伦的表现就像在睡觉。”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