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华盛顿奇才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19-11-0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在客场以15分的分差输给步行者,最近的5场比赛中球队输掉4场比赛,表现相当糟糕,比尔的发挥依旧稳定,他得到30分5篮板5助攻,不过八村塁状态不佳,出战21分钟无得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在主场以113-119不敌凯尔特人,新秀加兰德的状态不佳,出战28分钟11投2中只有4进账,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也同样非常糟糕,目前骑士已经遭遇三连败,其中客场更是未取一胜。

  两支球队近期都是大分频出,赢不了球的最大原因就是防守端形同虚设,近5战场均失分都是奔着120分去的,不过两支球队现在都没有什么绝对球星,整体阵容上限不高,本赛季大概率对于战绩没有什么太高的要求。双方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都是坐镇主场的球队取得胜利,奇才本场胜算更大一些,骑士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实在不宜高估,本场看好奇才。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