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欲拿深圳領航者洩憤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CBA在週五晚上繼續有好戲上演,上季殺入總決賽的遼寧飛豹將坐鎮主場迎戰深圳領航者。兩隊都遭遇開局兩連敗,不過遼寧  飛豹往績佔據上風,並且整體實力更為優勝,遼寧飛豹是役主場誓要取得賽季首勝。

  休賽期引入NBA球星級別的L.史提芬遜後,遼寧飛豹實力進一步得到提升,再次成為爭冠的最大熱門之一。遺憾的是,遼寧飛豹開局表現未如理想,球隊先是在衛冕冠軍的廣東華南虎身上飲恨而歸,上仗面對另一支爭冠熱門浙江猛獅,遼寧飛豹主場被對手由頭壓到落尾。值得留意的是,陣中核心郭艾倫似乎還未走出世界盃時的陰影,此子世界盃糟糕的表現延續到CBA當中,前2場常規賽均場只斬獲11.5分。幸好L.史提芬遜均場能夠斬獲33.5分,兩分命中率高達68.8%,此子堪稱為CBA中的勒邦占士,BUG般的存在。經歷完兩場硬仗之後,今仗面對實力較弱的深圳領航者,遼寧飛豹誓要主場稱雄。陣容方面,前鋒叢明晨因傷倦勤。

  深圳領航者近年來開始刮起年輕風暴,沈梓捷、賀希寧和盧藝文等年輕球員橫空出世。不過深圳領航者還是要為自己的年輕付出代價,開局前2場面對北京紫禁勇士和廣州龍獅兩支實力並不出眾的隊伍,深圳領航者都以落敗告終。而深圳領航者過於依靠兩位外援的發揮,P.積遜和穆咸馬德兩位後場外援今季均場合共能夠斬獲51分,國內球員未有太多的貢獻。另外,深圳領航者過去5次面對遼寧飛豹輸足4場,實力上有明顯的差距,深圳領航者此行難以避免三連敗。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