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奥兰多魔术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19-11-0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在客场以106-107,1分的分差憾负于独行侠,终场前武切维奇错失三分绝杀,球队最终遭遇四连败,本赛季魔术的战绩较为一般,目前仅取得2场胜利,25%的胜率排在东部倒数第2。

  上一场比赛中,灰熊主场以137-121大胜森林狼,球队结束三连败,新秀莫兰特继续他的亮眼表现,这一场比赛中他出战26分钟高效砍下26分,另外狄龙-布鲁克斯的发挥也非常抢眼,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都非常一般,都是只收获了两场胜仗,灰熊到目前为止在客场还未尝胜绩,不过之前他们在客场遇到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强,而本场坐镇主场的魔术近期主场两连败,主场表现不具备太强说服力,灰熊至少近期刚刚结束连败,球队状态比魔术稍好一些,看好灰熊客场*。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