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52分VS威金斯40分 勇士加时惜败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胜3负)成功反弹。虽然拉塞尔狂砍生涯新高52分,但威金斯得到4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唐斯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末段反攻追平拖入加时赛,加时赛里森林狼队拉开领跑,他们在主场以125-119险胜金州勇士队(2胜7负)。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勇士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4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唐斯得到20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7分、11个篮板、5次抢断和3次盖帽,莱曼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奥科吉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勇士队的拉塞尔37投19中,三分球17投7中,得到生涯新高52分、9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伯克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帕斯卡尔得到12分。

  勇士队的拉塞尔复出,森林狼队的蒂格继续因病缺席。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后拉塞尔连得5分,伯克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勇士队取得领先。莱曼回应两记三分球,勇士队迅速还击6分保持领先。莱曼、威金斯和冯莱轮流进攻得手,森林狼队追成29平。普尔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勇士队以31-29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唐斯率队连拿5分,森林狼队以39-38反超,不过唐斯很快拿到三犯被换下。伯克斯率队还击4分,威金斯跳投还击,伯克斯、帕斯卡尔和罗宾逊又各拿两分,半场前4分30秒时勇士队以50-44领先。科温顿突然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帮助球队再次反超,拉塞尔和伯克斯合取5分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61-60领先。

  勇士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17分和3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4分,帕斯卡尔得到12分;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6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唐斯和格拉汉姆合取5分,本节还有5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75-72领先3分。拉塞尔加强个人进攻,他迅速回应7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权。格拉汉姆补篮还击,普尔跳投命中,拉塞尔超远距离命中压哨三分,勇士队以86-80领先6分结束前三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勇士队保持领先,科温顿和威金斯联手6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斯坦二次进攻得手,伯克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过半时勇士队以96-91领先5分。森林狼队之后尝试反攻,但拉塞尔保持进攻状态,他连得12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勇士队以108-102领先。莱曼两次突破得手,拉塞尔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9.8秒时勇士队以110-106领先。

  科温顿三分不中,唐斯争抢篮板时被犯规,他两罚全中。伯克斯和科温顿形成争球,奥科吉把球得到,威金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6秒时森林狼队追成110平。拉塞尔错失三分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威金斯跳投命中开启加时赛,拉塞尔和斯坦联手3分,勇士队再次领跑。奥科吉命中三分,威金斯两罚一中,森林狼队以116-113领先。拉塞尔三分追平,奥科吉和唐斯轮流二次进攻得手,加时赛还有2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120-116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拉塞尔又中三分,威金斯圈顶回应三分,森林狼队仍有4分领先。勇士队暂停后,罗宾逊失误,科温顿断球被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3.9秒时森林狼队以125-119领先。拉塞尔和伯克斯先后错失三分,勇士队以119-125惜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罗宾逊、普尔、帕斯卡尔、斯坦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格拉汉姆、威金斯、科温顿、唐斯

更多关于"勇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