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25分湖人胜热火 浓眉26+9巴特勒22+6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7胜1负)延续连胜势头。戴维斯得到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95-80击败迈阿密热火队(6胜3负)。湖人队收获7连胜。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6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盖帽,勒布朗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基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9分。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2分、6个篮板和2次抢断,德拉季奇得到1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努恩得到10分。

  湖人队的布拉德利复出回到首发。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先发制人,布拉德利独得6分,格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3-2开局。热火队暂停后巴特勒连追4分为球队止血,戴维斯跳投命中,勒布朗三分中的,湖人队以18-8领先10分。这之后湖人队命中率下降,德拉季奇替补出场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55秒时热火队以19-20落后。戴维斯发力独得6分,卡鲁索也切入扣篮,湖人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28-21领先。戴维斯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联手6分,热火队追至33-34。库兹马回应三分,德拉季奇迅速还击三分,巴特勒和努恩合取4分,半场前4分钟时热火队以40-39反超。霍华德和戴维斯先后空接得手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努恩突破跳投追平,丹尼尔斯三分中的,巴特勒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46-48落后。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1分。

  勒布朗突破扣篮,麦基打3分成功,湖人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以54-46领先。努恩突破还击,戴维斯两次单打得手帮助球队保持领先。巴特勒打3分成功,戴维斯再拿2分,湖人队以60-53领先。阿德巴上篮得手,勒布朗三分中的率队又拿8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德拉季奇和巴特勒联手5分还击,波普、库兹马和戴维斯轮流得分,湖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巴特勒突破得分率队又追4分,戴维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78-66领先12分。

  德拉季奇在第四节开始后再次开火,他连拿5分,热火队再次追近。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奥利尼克三分中的,巴特勒两罚全中,热火队以76-82落后。勒布朗又站了出来突破得手,卡鲁索也突破得分,热火队则连续打铁,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湖人队以86-76领先10分。阿德巴约两罚一中为球队止血,勒布朗保持进攻状态,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湖人队以92-77领先。阿德巴约罚球命中,布拉德利又是一记三分,湖人队领先17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湖人队尽遣替补,他们最终以95-80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湖人队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更多关于"热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