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谈伤情:随时可出战 但是愿听从球队安排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活塞球员德里克-罗斯接受了NBA记者Ben Stinar的采访,在采访中罗斯谈到了自己的伤情。

  罗斯因腿部伤势已经缺席了四场比赛。谈到自己的伤情,罗斯表示:“我感觉很好,随时都可以出场比赛。但球队的医疗组、教练和管理层都认为我应该多休息一下,把伤彻底养好,我愿意听从他们的建议和安排。”

  谈到在底特律的感受,罗斯表示:“这里让我感觉就像家一样温暖,队内的一切事务都是透明的,大家交流起来都没有什么隔阂,完全开诚布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拿出来大家讨论,我很喜欢这种氛围。”

  本赛季,罗斯为活塞出战6场,场均出场25.2分钟,得到20.8分1.3篮板6.3助攻1抢断0.5盖帽,投篮命中率56.2%。

更多关于"罗斯 NBA 投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