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从MVP到替补仍场均20+ 罗斯:当年负荷管理有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至今,罗斯显示了极佳的状态。在活塞的前5场比赛里,罗斯平均每场上场25分钟左右,场均拿到20.4分1.4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3%,罚球命中率是94.4%。年轻的活塞目前战绩是2胜3负。


  非常难得的是,罗斯现在打第六人,给雷吉-杰克逊打下手。他说自己的心态非常好,“我没有什么浮夸的态度,我来打球,听大家说话。我理解现在我处于什么样的位置,以及我面临的情况。”

  当然,罗斯也非常有自信,“我感觉我可以在任何一支球队的任何局面下打球,我都可以找到自己打球的方式。我的才华胜过一切。”

  这对于罗斯殊为不易,他面临的是从昔日MVP到现在替补的巨大转变。2010-11赛季,他率领公牛获得全联盟最好的常规赛战绩,他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MVP。可惜的是,公牛在东部决赛不敌拥有三巨头的热火。

  他也提到了负荷管理的问题。2012年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罗斯经历左膝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缺席了2012-13赛季的比赛,被很多人口诛笔伐,认为他休息得太多。

  “我不会说(当年的负荷管理)就是对的,这话不该我说。这非常有意思,当时,我知道这对我身体来说是对的,我的身体不同于联盟的其他球员。我感觉我需要一年的时间。”罗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