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投资披萨品牌年入4亿美元 增长速度吓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的投资眼光一向非常精明,他几年前放弃麦当劳的千万美元赞助费,自己做老板,入股投资了新创立的披萨连锁品牌Blaze Pizza,结果收益巨大。

 


  据报道,Blaze Pizza今年的收入已经超过4亿美元,比去年全年的3.4亿高出一大截。


  去年,Blaze Pizza已经被评为美国增长速度最快的连锁品牌,勒布朗当时100万美元的投资已经翻了30至40倍,如果Blaze Pizza寻求上市,勒布朗将获得更大的回报,因为他所占的股权达到了10%。


  自从入股,勒布朗也不断利用自己的平台来给他们做品牌宣传,在洛杉矶甚至亲自现身店内,扮演店员。


  在2012年,这一初创品牌的年销售额仅80万美元,到2015年就破亿,有了勒布朗的影响力价值,更是直接起飞。


  《福布斯》报道称,勒布朗是Blaze Pizza的股东兼代言人(他会收取代言报酬),同时该品牌在芝加哥和南佛罗里达的一些分店也有勒布朗的投资,这部分收入跟他的股权价值还是分开的。


  勒布朗投资眼光早就得到了巴菲特本人的肯定,他不仅在餐饮获得了成功,投资Beats by Dre、利物浦等全都大赚,也让他成了体育界的“商业传奇”。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