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半兽人”已抵香港!法里德:中文很酷可惜看不懂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半兽人”法里德今日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透露自己已经抵达了香港,并且表示中文非常酷,看来这位备受期待的外援加盟广厦男篮已经进入倒计时。

  “我就要出发了,大家不要太想我了,你们很快就会在场上见到我的。兄弟们,新的生活就要开始啦。”法里德在社媒上说道,看得出他对来到CBA打球充满了期待。

  此外法里德还对中文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里的一切都很棒,中文看起来很酷,但是可惜我都看不懂。”法里德开玩笑说。

  虽然还没有抵达杭州,但是法里德此前已经在社媒上上传了一张身穿44号广厦球衣的照片,相当于宣布自己即将加盟广厦男篮。不过在昨晚CBA常规赛第四轮广厦与山西的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的询问,李春江却直言对法里德加盟一事不知情,“不知道谁做的,我们也不知道。”李春江说。

  法里德今年30岁,身高2.03米的他在NBA多支球队效力过,还入选过美国国家队出战世界大赛。法里德身体素质劲爆,打球作风凶悍,人称“半兽人”。整个NBA生涯,法里德场均能够贡献11.4分8.1篮板。据外媒透露,广厦男篮曾给法里德开出过200万美元的薪酬,但是被后者拒绝,后来广厦男篮将薪资增加至440万美元,由此打动了法里德。

  广厦男篮现在的大外援是雷诺兹,在已经结束的4场常规赛中,场均仅有14分和9.5个篮板进账,外界对他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或许是得知法里德即将到来的消息,雷诺兹最近几场比赛打得很积极,与山西男篮的比赛砍下了22分和15个篮板,两项数据都创下个人CBA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广厦 法里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