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若由我选拔美国男篮 定会组织球员训练足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史蒂夫-科尔作为国家队助教,见证了美国男篮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失败。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就输给了法国,最终只拿到了第7名的成绩。

 


  虽然美国队战绩不好主要原因是天赋实力不足,但最近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谈到了自己对于男篮天赋选拔的看法。


  科尔说,如果他负责选人,会首先在足球场上考验球员的团队协作能力。


  “我认为会踢足球的篮球运动员总能有过人的传球能力,比如史蒂夫-纳什,还有托尼-库科奇(注:这两位球员跟科尔都有深入合作)。”


  “以前托尼在训练里就经常把篮球当足球来玩,对于三角进攻理解,对传球和跑动的理解,都跟足球是相通的。”科尔说,“如果我主管美国男篮,负责选拔天赋,那我一定会让球员练足球,这是能得到收益的。”


  “现在很多年轻球员上场就练一对一运球,他们是非常有天赋,但却不理解传球和跑动。而这就是练足球会有用的原因。”


  篮球和足球看似界限分明,但二者并非没有相通之处。NBA很多非美国本土球员擅长传球和跑动,跟足球文化的熏陶未必没有关系。除了纳什之外,吉诺比利、诺维茨基都是很好的例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