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传奇谢幕!马刺正式退役帕克的9号球衣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马刺在主场不敌灰熊。比赛结束后,球队正式退役了托尼-帕克的9号球衣。在全场观众以及众多名宿的注视下,9号球衣在AT&T球馆的上空缓缓揭幕。

  帕克成为了乔治-格文(44号)、詹姆斯-西拉斯(13号)、约翰尼-摩尔(00号)、大卫-罗宾逊(50号)、埃利奥特(32号)、艾弗里-约翰逊(6号)、鲍文(12号)、邓肯(21号)以及吉诺比利(20号)之后,第10位被马刺退役球衣的球员。

  2001年NBA选秀,帕克在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之后他在圣城度过了17个赛季。十余年马刺生涯里,帕克与邓肯以及吉诺比利组成GDP三人组,4次夺得NBA总冠军。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