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费城76人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19-11-13  08:00


  上一场比赛中,76人在主场以114-106力克黄蜂,球队结束三连败,此前76人经历了一波四连客,球队在连续的客场之旅当中表现糟糕,仅取得一场胜利,最后以三连败结束自己的客场之旅,上一场算是勉强止住了颓势。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以108-87大胜尼克斯,骑士最近的状态明显回升,球队也收获了一波两连胜,不过这和他们近期“美好”的赛程不无关系,两场比赛的对手尼克斯和奇才实力都非常一般,骑士即使客战也都是以两位数的分差取胜。

  骑士和76人之间有不小的实力差距,本场又是76人坐镇主场,且76人在交锋往绩上的优势非常明显,无论怎么看,骑士都不宜高估,不过最近的连胜或许能给他们带来一定的士气提升,机构开出的主让11分的*有不小的下盘空间,推荐骑士。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11)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