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25+14爵士送勇士连败 拉塞尔33+8格林被逐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7胜3负)延续胜势。戈贝尔得到25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米切尔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康利得到22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爵士队顶住对手反攻在客场以122-108击败金州勇士队(2胜9负)。爵士队拿到3连胜,勇士队遭遇4连败。


  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25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米切尔得到2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康利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2分,格林得到12分和3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1分和7次助攻,穆迪埃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33分和8次助攻,普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0分,斯坦得到8分和11个篮板,格林7投2中,得到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在第四节连吃两次技犯被逐。

  勇士队的格林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的6平后戈贝尔独得4分,康利命中三分,爵士队打出小高潮拉开领跑。拉塞尔进攻开火,连中4个三分球,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勇士队以22-17反超。戈贝尔和英格尔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拉塞尔跳投还击,穆迪埃拿下4分,米切尔三分中的,爵士队以30-26领先。伯克斯和帕斯卡尔联手4分,英格尔斯和格林均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34-3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康利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20秒时爵士队以51-40领先。李上篮还击,米切尔投中三分,博格丹诺维奇两罚全中,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格林率队追回4分止血,爵士队外线保持手感,米切尔和康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69-54领先。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9分,戈贝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康利得到12分;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22分。

  普尔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戈贝尔两次篮下得分,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爵士队以78-61领先17分。之后勇士队试图反攻,可爵士队保持进攻状态,他们及时还击牢牢保持领先,杰夫-格林在本节结束前连中2个三分球,三节战罢时爵士队以97-85领先。

英格尔斯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伯克斯两罚还击,格林连吃两次技犯被逐,科尔也吃到技犯,康利罚中三球,爵士队又拿5分以107-89领先。拉塞尔和斯坦联手6分缩小差距,戈贝尔两次篮下得分还击,拉塞尔带领球队又追6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追至101-112。康利两罚回应,英格尔斯跑投命中,爵士队重新领先1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爵士队以122-108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罗宾逊、普尔、格林、斯坦

更多关于"爵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