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准三双手刃旧主 快船主场战胜猛龙迎2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7胜3负)继续胜势。虽然莱纳德面对旧主11投2中只得到12分,但路威得到21分,哈雷尔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单节打出25-10的小高潮确立胜局,快船队在主场以98-88击败多伦多猛龙队(7胜3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结束3连胜。

  快船队的路威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莱纳德11投2中,9罚8中,得到12分、11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和9次失误,帕特森得到12分,格林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贝弗利得到6分和12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4分和8次助攻,布歇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杰弗森得到9分和9个篮板。阿奴诺比右眼被戳到伤退。

  快船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帕特森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2领先。加索尔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还击10分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歇三分中的,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15领先8分。

  莱纳德用罚球揭开第二节大幕,路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扳为23平。鲍威尔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哈雷尔勾手命中,哈克利斯两次扣篮得手,半场前5分30秒时快船队追成35平。39平后托马斯三分中的,沙梅特回应三分,祖巴茨两次单打得手,快船队在半场前1分40秒时以47-44领先3分。鲍威尔上篮还击,贝弗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51-46领先5分。

  快船队的路威上半场得到14分,莱纳德5投0中,只得到4分;猛龙队的鲍威尔和布歇各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本节还有6分29秒时莱纳德突破跑投命中,他终于投进了自己在运动战中的第一球。鲍威尔打3分还击,西亚卡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8分,猛龙队在本节还有5分钟时以63-62反超1分。帕特森回应三分,范弗利特突破得手,两队战成67平。格林罚中两球,戴维斯和托马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4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78-73领先5分。

  哈克利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路威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1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快船队以82-79反超。猛龙队暂停后布歇还击三分,格林、哈雷尔和哈克利斯联手5分率队重新领跑,范弗利特突破回应,莱纳德连投带罚得到3分,快船队以90-84领先。西亚卡姆突破扣篮,格林补篮得手,布歇补篮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猛龙队以88-92落后。

  西亚卡姆和布歇先后错失上篮追分机会,哈雷尔扣篮得手,快船队以94-88领先。加索尔三分不中,莱纳德和格林合取4分,快船队以98-88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沙梅特、莱纳德、帕特森、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