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单节17分+压哨3分无济于事 32+7难逃失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对阵雷霆,比赛依然打得艰苦,拉塞尔交出32分、3篮板、7助攻,运动战20投11中,最终勇士108-114失利。

  上一场比赛,拉塞尔轰了52分,数据出色,然而勇士仍是加时负于森林狼,这就是现在勇士的无奈现状。拉塞尔也只能够尽自己的努力打球,天赋的差距凭他一人之力确实难以弥补。

  今天这场比赛,拉塞尔还是保持不错的状态,尽管他的一次突破被防守人盖了火锅,但外线的几次尝试都有命中,效率还是不错的。

  次节拉塞尔提升了中近距离的攻击效率,突破之后他的停顿出手也是做得很到位,球基本都命中。除了个人攻击外,他在进攻组织方面也一直在带动队友得分,每当队友出现空位机会,拉塞尔一般都会把球传到位。

  此节拉塞尔也是不时地制造了防守犯规,得到若干罚球机会。

  上半场最后阶段,勇士打出一波高潮,拉塞尔在组织方面亮点不少,特别是一次推进过程中的不看人甩传,队友在行动中竟然也是稳稳拿到,并成功打进。

  当然,依然无奈的是,勇士仍落后10+分差。

  勇士想要取胜,恐怕机会不大,但下半场拉塞尔依然带领队友们认真打着每一个回合。在个人进攻方面拉塞尔篮下又错失几次机会,不过接队友分球的机会倒是把握住了,有时他出手不中后,篮下也有队友暴扣补进。

  此节进入最后3分钟,拉塞尔在快攻反击中直接一记远距离3分,飙中!不到半分钟,他卷土重来,如法炮制,再中3分!

  整体来说,勇士打出他们的节奏,可场面上他们好容易才把分差追赶到15分之内,形势仍艰难。但拉塞尔还是在此节结束前和时间赛跑,飙中一记压哨3分。此节他轰了17分。

  末节,虽然勇士几度把分差追赶近,但还是始终无法扭转过来,拉塞尔也未能够贡献更多帮助,最终勇士再吞一场失利。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