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勇士一胜难求 绿军风华正茂势不可挡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9-11-16 11:30



  四星勇士目前只剩两星,并且追梦格林本赛季目前出战7场比赛,场均贡献8.7分+6.7篮板,在库里和汤普森不在的情况下,格林和目前残阵的勇士打法反而略显格格不入。金州勇士上一场比赛以26分的劣势不敌湖人之后,球队近期已经遭遇5连败,主场作战战绩也没有起色,赛季主场战绩为1胜5败,主场场均失分达到120.3分。

  而凯尔特人虽然海沃德目前遭遇伤病,但是沃克和杰伦-布朗的表现愈发出色,状态渐入佳境,在新赛季首战不敌费城76人之后,球队豪取9连胜,牢牢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布朗本赛季场均贡献20分+50%以上的命中率,正在用表现证明自己值得大合同续约。

  金州勇士最近四次常规赛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勇士只有一胜,更别说目前勇士队还伤病成灾,一胜难求,而凯尔特人目前势头正盛,本场看好凯尔特人大胜。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让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