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27分公牛末节发力顶翻尼克斯 巴雷特21+6+9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4胜7负)成功反弹。怀特得到27分,他在第四节爆发投中6个三分球率队打出22-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公牛队在主场以120-102击败纽约尼克斯队(2胜9负)。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公牛队的怀特得到27分拉文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卡特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3分和8个篮板,邓恩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1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7分和5个篮板,诺科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公牛队的波特缺席,哈奇森顶替首发。开赛后不久巴雷特三分中的,吉布森打3分成功,尼克斯队以12-7领先。马尔卡宁和卡特联手追回6分逼近,莫里斯三罚全中,波蒂斯突破跳投命中,兰德尔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22-16领先。可这之后尼克斯队却进攻失准,他们连续投篮打铁,邓恩和怀特各拿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公牛队以30-22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巴雷特突然开火连得5分,尼克斯队追至34-39。哈奇森还击三分,吉布森独得4分,巴雷特再次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25秒时尼克斯队追至45-48。萨托兰斯基还击三分稳住局势,莫里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拉文挺身而出,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60-54领先6分。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拉文两次突破得手,公牛队以66-56领先10分。兰德尔和莫里斯联手追回4分,马尔卡宁和卡特合取4分,公牛队继续保持领先。莫里斯再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尼克斯队追至73-74。拉文打3分回应,诺克斯三分中的,巴雷特空接扣篮,尼克斯队反超1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阿奇迪亚科诺和邓恩联手4分,波蒂斯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5平握手言和。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怀特突然开火,独中6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22-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公牛队以109-89领先20分。莫里斯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多特森也命中三分,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拉文和怀特轮流进攻得手,公牛队重新领先15分。之后的比赛尼克斯队无力反攻,公牛队以120-102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哈奇森、马尔卡宁、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