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解析:罗斯携手格里芬复出 活塞实力提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洛特黄蜂VS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19-11-16 08:00

  分析:黄蜂本赛季的战绩为4胜7负,球队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0。夏洛特黄蜂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6.8分,场均失分为113.7分,黄蜂的攻防能力都相当弱。黄蜂上一场在主场以117-119不敌灰熊,球队目前遭遇4连败,特里-罗齐尔上一场对阵灰熊发挥出色,全场上场37分钟,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33分5篮板6助攻2抢断,不过无奈最后时刻黄蜂惨遭莫兰特突破上篮绝杀。

  底特律活塞目前以4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3名,雷吉-杰克逊、格里芬和罗斯的伤病是他们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活塞上一场以108-117客场不敌热火,目前遭遇三连败。活塞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胜5负,球队的客战能力糟糕。不过好消息是,布雷克-格里芬和后卫德里克-罗斯没有出现在伤病名单中,预计能够出战客场对阵黄蜂的比赛,因此本场活塞上盘可信。

  推荐:活塞(-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