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费城有望全员出战 做客浅让或有冷?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费城76人

  2019-11-16 09:00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本赛季客场赛事全败,目前4场胜场都是在主场取得,主场场均只让对手拿到102.6分,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仍然不容小觑。而费城76人客场战绩相比主场还是有所差距,赛季主场保持全胜,客场目前战绩为3胜4负,客战表现不稳定。

  两队在伤病信息主要集中在费城76人这一方,此前霍福德、恩比德进行轮休,哈里斯和西蒙斯遭遇伤病和疾病的困扰。不过据目前的伤病消息显示,本场比赛费城76人有机会迎来全员齐整出战。

  从两支球队目前呈现的阵容实力对比,毫无疑问费城76人更加出色,然而雷霆最近四场主场赛事只输给过雄鹿,还是两分惜败,费城76人近期在让分*走势方面表现糟糕,最近三场比赛全数输下让分*,本场目前只是费城76人浅让3.5,看好雷霆受让。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受让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费城76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