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42+11老鹰止掘金连胜 帕克20+9约基奇20+6+7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4胜6负)成功反弹。杨得到42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帕克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老鹰队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25-121险胜丹佛掘金队(7胜3负)。老鹰队结束3连败,掘金队结束4连胜。

 


  老鹰队的杨得到42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帕克得到20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恩得到17分和7个篮板,休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亨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巴顿得到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基奇得到2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9分和6个篮板,穆雷得到18分和8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0分。


  掘金队主场开局不错,米尔萨普和巴顿各拿6分,他们率队以12-0开局。休特还击三分,老鹰队打出14-6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4分。米尔萨普保持手感又拿5分,掘金队再次拉开领跑。老鹰队罚中三球缩小差距,莫里斯三分中的,格兰特突破扣篮,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25领先9分。


  亨特和杨分别投中三分开启第二节,老鹰队追近比分。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帕克打3分成功,杨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8分,半场前5分55秒时老鹰队以48-43反超。约基奇跳投还击,杨和莱恩各进一个三分球,老鹰队又拿8分把优势拉开到11分。莫里斯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休特三分中的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63-54领先9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帕克得到13分和4次助攻,休特得到11分;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巴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约基奇突破跳投命中,哈里斯命中三分,掘金队追至69-75。杨还击三分,琼斯两次进攻得手,老鹰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巴顿回应5分,穆雷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还有4分30秒时掘金队以78-86落后。帕克扣篮还击,杨跳投命中,老鹰队再次把优势拉开到12分,莫里斯和普拉姆利轮流得分,格兰特三分中的,掘金队追至87-95。亨特回应三分,巴顿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9-98落后。


  莫里斯和格兰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联手5分,哈里斯也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掘金队追成101平。莱恩连造犯规四罚三中,杨圈顶命中三分,老鹰队连得6分重新拉开。约基奇迅速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杨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老鹰队以114-106领先。哈里斯跳投命中,穆雷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掘金队追至112-116。


  杨两罚全中稳住局势,巴顿两罚一中,杨连造犯规六罚五中,第四节还有43.9秒时老鹰队以123-115领先。米尔萨普和约基奇联手4分再次追近,亨特两罚全中,穆雷跳投命中无济于事,掘金队以121-125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帕克、琼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