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56分创联盟赛季新高+总得分超胡卫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青岛在主场迎战福建,小外援亚当斯爆发,全场比赛他32投18中,三分球13中5,罚球16中15,狂砍56分10篮板5抢断,在他的带领下,青岛也以136-127战胜对手,总成绩来到4胜2负。56分也是本赛季CBA最高分,在之前吉林和天津的比赛中,琼斯拿下52分。本场比赛过后,亚当斯CBA的总得分超过胡卫东,升到历史第45位。

  两支球队在第三轮比赛就有交手,当时青岛客场125-119战胜对手,那场比赛亚当斯就高效砍下34分。今天开局亚当斯状态一般,连续出现两次失误,但在之后他开始爆发,不到三分钟的时间连投带罚拿下9分,球队也建立起优势。

  次节一上来,亚当斯在外线张手三分命中,之后他通过罚球得到2分。在福建追分时,他又突破完成打三分,上半场结束前,又是他远射+罚球连取5分,帮助球队仍维系着7分的领先。半场结束,亚当斯已经拿下22分5篮板。

  第三节福建发起反攻,在开场几次出手不中后,亚当斯很快找回手感,他的跳投非常稳健,而福建更是无力防守他的切入,只能送上犯规或者目送其上篮。在福建两次反超比分时,都是亚当斯站了出来,连续命中三分和上篮,青岛依然领先1分。

  末节开场,亚当斯连续带罚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福建仍全力反扑,一度将比分追至115-119。此时又是亚当斯挺身而出,在挡拆后,亚当斯直接起跳出手三分,球打板命中同时还造成对手犯规,一记打四分挫败了对手气势。福建队通过罚球继续追分,而亚当斯又用自己的节奏感连续突破完成上篮,之后的6次罚球也稳稳命中。在他罚球时,青岛现场球迷高呼MVP,球队也顺利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青岛 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