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夺冠拼图找到投篮技能包 前5场远投准星11%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CBA常规赛第6轮山东队主场迎战广东队。本场比赛,广东队外援威姆斯18投10中,三分6投4中,罚球2罚1中,得到25分5篮板4助攻,帮助广东以123-99大胜对手。

  上赛季,广东队在CBA掀起了一波快打旋风,并最终夺得了总冠军。在广东队的体系中,外援威姆斯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点。然而,本赛季威姆斯由于年龄增长和伤病影响,状态有所下滑。本赛季至今,威姆斯场均为广东队贡献17.8分6.8个篮板7.4次助攻,虽然数据依旧全面,但三分球命中率低至11.1%,可谓是奇铁无比。

  本场比赛,威姆斯终于找回了丢失已久的三分投篮包。首节比赛还剩下5分53秒,威姆斯替换马尚登场。上场后,威姆斯就连突带投得分,同时还击地妙传易建联完成得分。

  次节比赛,威姆斯冲击篮筐,被山东外援梅斯送上了大帽。既然内线打不进,威姆斯转而用外线炮火来打击对手。第二节还剩下9分钟,威姆斯在侧翼位置接到马尚传球,果断出手命中个人本场第一记三分。威姆斯越打越自信,在第二节还剩下3分46秒,威姆斯持球单挑梅斯,面对对方的贴身防守直接三分,生生在对方头上再飙进一记。威姆斯成功进入状态,这对于广东队而言非常重要。次节比赛,他们掀起一波进攻高潮,一举把分差拉开。

  下半场比赛,威姆斯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外线手感。本节还剩下8分59秒,威姆斯接到任骏飞助攻,命中个人本场第三记三分球。到了本节还剩下6分35秒,威姆斯和易建联挡拆配合,直接三分干拔再中。广东在本节继续保持着高效进攻,单节轰出39分高分。最终,广东以123-99大胜对手。

更多关于"广东 威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