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10中0!哈神真变哈小宝了 主场惨败得扛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当中,山东主场99-123惨败广东,遭遇赛季主场首败。本场比赛山东外援哈德森表现低迷,全场他只得到13分,三分球10次出手全部打铁,他糟糕的表现也成为球队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频频错失得分的哈德森疲态尽显,而山东队也应该在外援位置上好好斟酌一番了。

  本场比赛哈德森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广东,作为目前山东队的头号得分手,他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山东队的比赛结果。然而首节比赛他就一分未得,次节虽然得到7分,但11次出手只命中3球显然不能够令人满意。在经历了第三节比赛的六投一中之后,末节巩晓彬选择让大外援梅斯顶上,哈德森直到最后半节比赛才获得出场,然而一上来他又是连续两次错失上空篮的机会,只能眼看着对手广东队一次次将球送进西王大球馆的篮筐。全场比赛哈德森一共贡献了13分8篮板,这显然不是人们所期待的他能贡献出的成绩单。头号得分手低迷的表现也让山东队最终输掉比赛,哈德森全场比赛21投5中的命中率和10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的表现,只能说是令人不敢恭维了。

  本赛季初来到山东队的哈德森一度被寄予厚望,赛季前4场比赛他的得分全部在30分以上,人们为其精彩表现喝彩,也感叹35岁的老哈油箱里还有油。然而连续的高强度显然让老哈有些难以承受,今晚的低迷就是他疲惫的铁证,山东队也只能接受主场惨败的结果,这样的失利哈德森难辞其咎,但也无可奈何。

  接下来山东队将会客场挑战同省的青岛队,哈德森赛季初一度和青岛走的很近,但青岛最终放弃他选择了亚当斯,11月19日青岛一战将是老哈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山东队也需要他的超常发挥。此后的四川、江苏、浙江对于山东队来说都是实力相近的对手,这几场比赛的结果将对山东队争夺季后赛名额产生重要影响。哈德森目前要做的就是及时调整,避免这样的低迷持续出现。毕竟他在山东队实在是太重要了,而山东男篮也无法承受头号得分手表现糟糕所带来的恶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