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将士冷静面对北京德比 孙悦直言没太多感觉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主场以105比86大胜广厦队,前六轮收获5胜1负,与同城对手首钢男篮战绩相同,下一轮比赛两队将上演北京德比。尽管带着4连胜的气势,但北控全队上下都很冷静地面对这场外界关注的德比。

  本月20日,马布里将以客队主教练身份回到熟悉的五棵松体育馆。被问到这场关键战,老马表示:“我们会按照正常的节奏去准备比赛,研究录像,试图防住他们,最终赢下比赛。”

  北控队中另一名前首钢队员孙悦也认为,所谓“德比”与其他比赛没有什么不同,“首钢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防守和进攻都有自己的特点,防守非常好。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看到最后谁能在攻防两端更好地执行自己准备的东西。”

  面对将以何种心情重回五棵松的问题,孙悦笑言:“这都是你们(媒体)搞出来的东西,我们只不过去打客场。可能不会有太多感觉,就是换个篮筐,原来先投那边,现在先投这边。”

更多关于"北控 首钢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