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低迷山东被广东双杀 巩晓彬:我们技不如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6日,在CBA第6轮争夺中,山东西王男篮主场以99比123不敌广东宏远男篮。面对卫冕冠军,输球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是过程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在广东强大的防守压力下,山东从头至尾处于被动。赛后,山东主教练巩晓彬一声长叹:我们技不如人!

  广东之所以能在上赛季夺冠,其强大的防守能力是重要保障,特别是对于山东的进攻龙头哈德森,广东在赛前进行了重点研究,且贯彻的非常彻底,迫使哈德森打得极为别扭。全场比赛,哈德森打了35分钟,21投5中,其中三分球10投0中,只得到了13分,远低于本赛季的平均水平。

  目前的这支山东队比较依赖外援,一旦哈德森被摁住,整个球队的进攻体系也就无法正常运转了,只能依靠个人进攻勉强维持。广东全场送出23次助攻,山东只有11次。梅斯得到21分,已是山东最高分,而广东的威姆斯得到25分,易建联28分,布鲁克斯33分。

  广东主教练杜锋赛后表示:“这是我们本赛季与山东队打的第二场比赛,巩晓彬教练到队之后,给这个队伍带来很大变化,特别是半场盯人防守效率非常高,在全联盟排名前几位。另外,山东队的年轻队员打得很好,比如说陈培东,第一年打联赛就有非常好的发挥。再一个,我们来到山东之后,得到了山东球迷的热烈欢迎,在酒店和体育馆都有大批球迷找我们的运动员签名、照相,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山东球迷的关心。”

  对山东送出了一番赞美之后,杜锋话锋一转,“当然了,我也希望球迷能够关心运动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现场球迷起哄,对苏伟的伤害比较大,他是山东人,希望山东球迷支持山东籍运动员,苏伟曾经是国家队运动员,为国家和山东都做出了很大贡献。”

  本场比赛22投13中砍下33分的布鲁克斯表示:“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特别是对哈德森的防守,让他21投5中。山东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我们能在客场战胜他们,很不容易。”

  山东主教练巩晓彬认为球队在赛前没有摆正位置,对比赛的困难预料不足,特别是第二节后半段,防守出了问题,导致在场上失分太快,哈德森本场比赛进攻失常,我们球队现在就这么个情况,外援一旦发挥不稳定,进攻就不行了。请大家对球队多一些耐心,我们会认真总结。”

  在本赛季第3轮比赛中,山东在客场不敌广东,但是哈德森发挥出色,拿到了31分11助攻6篮板4抢断,山东在他的率领下打得很顽强,直至第四节才被拉开比分。

  11月19日,CBA第7轮,山东将客场对阵青岛。

更多关于"山东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