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场被侵犯15次!林书豪被对手"摸透"遭遇车轮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客场以100比91战胜江苏队,在缺少刘晓宇和方硕两位帮手的情况下,林书豪几乎全场独撑后卫线,拿下26分和4次助攻,自己再捐3000元的同时,也成全对手做了一次公益。



  方硕停赛1场,刘晓宇受伤,除了小将王旭,首钢队只剩下林书豪一名正牌控球后卫。这也成为江苏队攻击的重点,他们对林书豪采用了车轮战术,哪怕是犯规也在所不惜。全场比赛,林书豪被侵犯了15次。6场比赛下来,林书豪被侵犯次数已经高达59次。

  失去帮手的林书豪本场比赛打得极为艰难,他除了要面临对手的消耗战,还要承担起防守重任,在让对手陷入犯规麻烦的同时,他自己也因为5次犯规,最后一节大部分时间只能作壁上观。

  从比赛中可以看到,林书豪的技术特点已经被对手研究透彻。放左手突破不给右手,让他无法发挥进攻端的优势。更多时候,他只能通过罚球给予球队进攻帮助。全场比赛,林书豪得到26分,其中一半来自罚球。

  公益方面,林书豪首节外线投失1次,第3节命中1记三分,自己和对手各捐出3000元善款。


更多关于"林书豪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