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我不在邓肯是主帅 不会刻意让女助教上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马刺主场输给开拓者的比赛,被驱逐的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后透露他不在的时候指定邓肯为主帅,他不会为了刻意创造历史而让女助教贝姬-哈蒙成为临时主教练。

  这场比赛,波波维奇在第三节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与之激烈争论,接连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之后,邓肯、哈蒙和威尔-伍迪三位助教指挥了比赛,有媒体称马刺临时主帅事实上是这个三人组成的“委员会”。

  波波维奇赛后就被问到了这样的问题,谁到底才是场上负责全面指挥的主教练,他很直接地回答:“是蒂姆(邓肯)。”

  那么,他有没有考虑让球队头号助教哈蒙成为临时主帅,成为美国四大体育职业联盟中第一位场边指挥的女性主教练?“我在这里不是为了创造历史。”波波维奇同样简洁地回答说。

  波波维奇这样的安排多少让人有些困惑。因为在教练组中,哈蒙是排名第一的助理教练,按照惯例,主教练不能临时指挥通常都会由头号助教接过指挥棒。哈蒙2014年被马刺聘为助教,球队今年的夏季联赛她就是主教练。

  但波波维奇老爷子一向特立独行,而且他和邓肯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这样的安排或许并不奇怪。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