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心脏3分+制胜罚球!决胜44秒孙悦实在太稳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5轮,北控队主场107-104险胜浙江队,4胜1负打出队史最佳开局。孙悦最后决胜44秒表现十分稳定,一记3分球反超,最后4秒发边线球以及罚篮都没掉链子,前三节手感冰凉,但关键时刻他依旧是老马最信任的球员。



  全场比赛,孙悦11投3中得到12分3篮板4助攻4抢断。整个前三节,孙悦手感冰凉,6投1中仅得到3分。可到了决胜节,尤其是关键时刻孙悦就变成了孙大圣。整个第四节,孙悦砍下9分2助攻2抢断,每一球都像金子一般关键。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孙悦接到汤普森的助攻,时隔三节时间,总算再度得分。随后依靠罚球再度得分。而最后的44秒时间里,孙悦站了出来,成为了北控队的压箱宝贝,掌控了全局,拯救了北控,完美诠释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老话。

  从还剩44秒开始发威,孙悦埋伏在底角,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接到队友传球后,他毫不犹豫跳投3分出手,帮助北控队103-102反超比分,扭转被对手压制的局势。命中如此大心脏3分之后的孙悦却是面无表情,云淡风轻的感觉。因为老将明白,战斗还没结束。

  浙江队暂停回来进攻,孙悦完成抢断,又将球送给了吴前 ,他只能犯规送吴前上了罚球线。好在随后王子瑞两罚命中,北控队领先1分。浙江队进攻不中,最后还剩3.9秒,马布里暂停布置战术,将边线球发球的重任交给了孙悦。孙悦没有辜负老马的信任,边线发球十分稳健,球重新回到自己手里后,对手犯规,最后1.3秒,孙悦两罚稳稳命中锁定了胜局。

  最终,北控队主场107-104险胜浙江队,孙悦成为球队制胜功臣。尽管前三节手感冰凉,但只要有最后44秒的决胜表现,孙悦就足以证明自己值得北控付出150万年薪。

更多关于"孙悦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