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回归以来进步还是缓慢了些 愿年轻球员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北控107-104险胜浙江。赛后,本场比赛有关键表现的北控球员孙悦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觉得这场比赛刺激吗?

  孙悦:可能对观众和年轻球员来说比较刺激,对我这种经历了这么多的球员而言,就很平常了。即使在比赛中投中关键球,甚至是失误,心情也不会有太大的起伏,还是认真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记者:回归CBA赛场的感觉如何?

  孙悦:观众可能更多地去看得分,但那不是我的目的。我只是想重新找回比赛的感觉,今天比之前稍微好一点,有进步总是好的,但进步还是缓慢了些。

  记者:你觉得今天赢球的关键是什么?

  孙悦:防守端我们是一个整体,特别是最后的几分钟,这是我们赢下比赛的重要原因。

  记者:球队防守端表现进步的原因是什么?

  孙悦:老马在不断强调,在改进年轻球员防守时的坏习惯,让他们形成新的习惯,他们习惯得很快。

  记者:作为防守大师,你想对年轻球员们说些什么?

  孙悦:还大师呢,我法号呢?不过我觉得在具体情境里对球员讲述的作用最大,他更能感同身受,这样他更能接受。这都是为了他们的未来,与中国篮球的未来,肯定会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全场比赛,孙悦出战33分钟,拿到12分3篮板4助攻4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

更多关于"北控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