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不知道是科比跟我打招呼 我差点一肘打过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德怀特-霍华德很享受在湖人打球的时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讲到了在球馆碰到科比的故事,说差一点肘击科比,他也表示勒布朗是一位伟大的队友和领袖。

  昨天湖人击败老鹰的比赛,科比来到斯台普斯中心观战,并且和湖人球员有着很好的互动。赛后,霍华德讲起了他碰到科比的故事。

  “他拍了一下我的脖子,我当时都不知道是谁。我正要肘击他,然后他说话了,‘哥们,最近可好?你表现很好啊。’这很酷,我很高兴他能够来看比赛,有他在球馆增添了很多乐趣。球迷们都疯了,他在真是太好了。”

  他和上一次在湖人打球和科比闹得不愉快已经翻篇了,“这没有关系。已经是过去了,现在是新的年代。所有的都是积极的氛围。”

  如果说科比是湖人以前的王者,那么现在新王毫无疑问是勒布朗。“他就是我们的领袖,”霍华德说,“他每天晚上都在很高的水平线上打球,帮助我们获胜。他在进攻上帮助我们很大,防守端他能够更好的挑战对手的投篮,他在打很好的一对一防守。”

  对于勒布朗的领袖能力,霍华德赞不绝口,“勒布朗是个很好的领袖,他不滥用自己的权力,每天都来努力地工作。是一位伟大的领袖,能够倾听。他推动我们,我们推动他,我们的工作就是让彼此变得更好。”

  “有勒布朗这样的一位伟大队友和伟大领袖,让我们的球队变得好了许多。”霍华德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