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主帅:詹皇或是最伟大运动员 35岁照样在巅峰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赛季前13场比赛中,勒布朗场均得到25分7.6篮板11.2助攻,成为NBA助攻王。而他场均34.8分钟的出场时间则是生涯新低。

  勒布朗在以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即便他距离年满35岁还有一个月,但他仍能拿出最巅峰的状态。

  在大胜老鹰的比赛中,他打出61.9%的命中率,轻松拿到33分7篮板12助攻,效率值达到+30,让老鹰主帅洛伊德-皮尔斯赞叹不已。

  “他的身体状态太好了,或许他是我们所见过的史上最伟大运动员。”他说,“他正在巅峰,我才不管他多少岁了,他就在巅峰。”

  在主流舆论中,勒布朗已经是NBA最伟大球员之一,地位仅次于乔丹。但在很多人眼中,他已经实现了超越,而皮尔斯就直接说他已经可以超越其他领域的运动员了。

  勒布朗出道时天赋就已经很惊人,而这么多年过去,他的天赋仍在刷新公众的认知。

  在这赛季开始前,其实有不少专家唱衰他,认为他距离状态下滑不远了,很难再带湖人夺冠。但现在,没人能再质疑勒布朗的能力,而他自己也不断在社交网络上用“过气国王(Washed King)”的标签打那些批评者的脸。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