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数据力压奥尼尔领跑魔术队史 武神当选周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奥兰多魔术队的武切维奇被评为东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1月11日-17日)。

  武切维奇生涯里第3次当选东部周最佳,这是他连续第二年在11月中旬获奖,而再早之前他拿到周最佳还是2014年3月30日。上周的三场比赛里,武切维奇场均21.7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和1.33次盖帽,有54.2%的投篮命中率和66.7%的三分球命中率。

  武切维奇再一次成为魔术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带领球队在过去一周三战全胜,他们击败了76人队、马刺队和奇才队。三场比赛里武切维奇都拿到两双,其中包括在击败奇才队时得到3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在魔术队31年的历史上仅有5位球员曾经送出过至少30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表现,奥尼尔有过3次,托比亚斯-哈里斯、霍华德和麦蒂各有1次,武切维奇则已有了4次领跑球队。作为2019年的全明星球员,武切维奇在本赛季的1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8.2分和12.1个篮板,两项数据都领跑球队,他还有3.4次助攻和1.08次盖帽。本赛季他6场比赛是球队的得分王,11场比赛领跑球队篮板,3次领跑球队助攻。

  赛季至今,武神已拿到球队最高的10次两双,这是NBA中第4多的,他在篮板数据排名联盟第7,盖帽排名第31位。

更多关于"魔术 武切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