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INS公开否认12个私生子传言:我只有5个孩子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孩子穿着他球衣的照片,并且否认了他有12个孩子的传言,表示他只有5个孩子。


  魔兽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孩子穿着湖人不同时期12号和39号球衣的三幅照片,有的是在斯台普斯中心的赛场地板上,有的是在场边观战。他还配上了文字,“每次看到我的孩子穿着我的球衣,都会热泪盈眶。#感恩的#39”。

  有黑粉在下面的留言区带节奏:“你到底几个孩子?是12个吗?”魔兽回答说,“我有5个孩子。”

  有这样的黑粉并不奇怪。因为长期以来关于魔兽这方面的传言很多,说他私生活混乱,和很多女人生了一共十几个孩子,他每年花在抚养私生子方面的费用不菲。

  但事实上,据相关资料显示,霍华德和5个不同的女人生了5个孩子,这和他自己的说法不谋而合。这是否真实当然需要考证,但至少他自己承认只有5个孩子。

  霍华德有心情秀自己的孩子,当然是因为他在球场上找到了春天。湖人前11场9胜2负,霍华德平均每场拿下7.7分7.6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5.5%,是湖人效率非常高的替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