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常规赛推荐:公牛VS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芝加哥公牛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1-19 09:00

  
芝加哥公牛上一场比赛主场111-117不敌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失利,球队最近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状态低迷,目前他们仅排名东部第12名。



  密尔沃基雄鹿上场比赛客场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结果雄鹿102-83大胜对手19分,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豪取三连胜,最近八场比赛赢下七场,状态出色。

  两支球队近期的表现可谓天差地别,芝加哥公牛近期表现持续低迷,而雄鹿则逐渐找到了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的风范,连续取得连胜,两队近两个赛季常规赛交手也基本都是以雄鹿获胜告终,本场即使客场作战相信雄鹿也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场实力对比明显之下看好雄鹿客场大胜。

  推荐:密尔沃基雄鹿(让7.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公牛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