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25分大胜同曦斩获6连胜 阿联15+9马尚33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同曦队在主场迎来了广东队,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第三节建立起了较大的领先优势,让比赛几乎没了悬念,终场比分为116-91。四节比分分别为:15-19、27-36、13-35、36-26(同曦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同曦队:哈达迪9分8板,宋建骅10分,杨15分8助,雅布塞莱12分6板,于长春16分6板,乔文瀚12分6板。


  广东队:易建联15分9板,布鲁克斯33分4助4断,赵睿13分,威姆斯18分6板5助。


  赛事相关:


  本场赛前,同曦队进行了外援更换,他们赛季开始前就签下的盖尔雅-亚布塞莱,伤愈复出成为球队的正式外援,哈达迪则替掉雅克查理获得亚洲外援身份。这样同曦队将拥有哈达迪+亚布塞莱的内线组合,对广东队的内线会构成一定的威胁。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两队节奏都比较慢,哈达迪先是中投得手,之后又攻筐拿下两分,而广东队的反击仍然犀利,布鲁克斯和赵睿都利用快攻机会轻松取分。威姆斯半截篮漂移命中,之后他的单打也能取分,广东队初步取得领先优势,首节打完,同曦15-19落后广东。


  次节再战,雅布塞莱三分得手,杨的中投也中,但布鲁克斯马上命中两记三分,之后他又快攻暴扣得手,场上分差反而是被拉大。任骏飞、威姆斯篮下强攻双双取分,雅布赛莱上篮把球打中,但仍显杯水车薪。半场结束前威姆斯干拔命中,让广东以55-4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有心追回场上分差的同曦队反而是频频忙中出错,杨的一次篮下分球被阿联断个正着,而这已经是同曦队的第20次失误了。反观广东队则打得顺风顺水,阿联连续中投命中,让场上分差来到了29分。布鲁克斯抛投命中,之后又靠罚球取分,万圣传篮下勾手也有,三节打完广东队已经是以90-55领先同曦。阿联在第三节单节得到了15分。


  第四节比赛,两队都上了全华班,过大的分差让两队都选择了练兵。双方互有攻守,场上的球员仍然打得是兢兢业业,杜润旺与于长春对飙三分,万圣传的积极拼抢,让第四节的比赛很是有一些内容,时间走完,广东队以116-91的比分收获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何敬佳、宋建骅、郭一飞、哈达迪。


  广东:胡明轩、赵睿、马尚、任骏飞、易建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