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谈清空个人Ins:我不喜欢用社交媒体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马刺在主场以101-113不敌森林狼。赛后,马刺后卫德马尔-德罗赞谈到了自己清空Instagram的事情。


  根据此前报道,有媒体发现德罗赞清空了自己INS账号里的所有内容。

  “说实话,我甚至不喜欢社交媒体。我不是社交媒体的粉丝,从来都不是。直到今天,我一直希望我能在90年代打球,这样我就不用面对社交媒体了。让他们议论去吧,就我个人而言,我讨厌社交媒体。”德罗赞说道。

  随后德罗赞补充说道:“如果2019年没有使用社交媒体的需求,那我就不会用。”

  本场比赛,德罗赞出场34分钟,16投8中,得到20分7篮板5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德罗赞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