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33+4+4奇才胜马刺 德罗赞31+4+5八村15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4胜8负)主场反弹。比尔得到3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尔坦斯和史密斯各得到21分,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之后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奇才队在主场以138-132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胜10负)。马刺队遭遇7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史密斯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1分和6次助攻。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3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9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盖伊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6分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阿尔德里奇15投6中,得到12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珀尔特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0分。

  马刺队微调了首发阵容,米尔斯首发亮相。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米尔斯和盖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10秒时马刺队以21-14领先。布朗回应三分,马刺队保持进攻状态,又打出8-2的攻击波,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0分。贝尔坦斯还击三分,史密斯两次进攻得手,奇才队将比分追近。双方各拿5分,史密斯跳投命中,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38落后3分。

  贝尔坦斯三罚全中,史密斯连得5分,奇才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43-40反超。米尔斯再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重新领跑。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马刺队牢牢保持领先,八村塁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63-69落后。

  马刺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2分,盖伊和贝里内利各得到10分;奇才队的史密斯得到11分,贝尔坦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米尔斯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马刺队以82-72领先10分。比尔进攻爆发连得7分,他率队连追10分扳为82平。德罗赞打3分还击,托马斯和贝尔坦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20秒时奇才队以94-85反超。德罗赞还击5分,穆雷也两次跳投命中,他们率队还击13-5的小高潮,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比尔跑投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101-98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争夺更激烈,比分交替增加,史密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奇才队以125-115领先。马刺队之后几次反攻无果,福布斯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马刺队追至127-132。八村塁两罚全中,阿德、福布斯和盖伊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16.1秒时马刺队以132-134落后。比尔两罚全中,德罗赞两罚不中,盖伊抢到篮板后跳投不中,麦克雷被犯规两罚全中,奇才队以138-132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尔斯、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

  奇才队首发阵容:托马斯、比尔、布朗、八村塁、布莱恩特

更多关于"奇才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