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42+11+12独行侠送马刺6连败 德罗赞36+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8胜5负)延续胜势。东契奇送出三双42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东契奇命中三分锁定胜局,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7-110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胜9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6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三双42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1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3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3分,米尔斯得到9分,珀尔特尔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独行侠队先发制人,东契奇和库里各得5分,他们率队以16-4开局。阿尔德里奇补篮还击,史密斯和东契奇各中一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22-6领先。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贝里内利三分中的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2-36落后14分。

  珀尔特尔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波尔津吉斯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44-26领先。德罗赞连投带罚追回4分,布鲁森还击5分,东契奇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51-33领先。德罗赞开启攻击模式独得9分,米尔斯三分中的,马刺队在半场前1分钟时追至47-56。东契奇打3分成功,德罗赞后仰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49-59落后10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9分和7个篮板;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9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福布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马刺队以62-66落后。东契奇突破跳投还击,史密斯连得5分,独行侠队再次拉开领跑。马刺队又追4分,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率队还击9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85-70领先。盖伊连拿5分缩小差距,史密斯跑投还击,穆雷突破得分,杰克逊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3-79领先。

  马刺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继续反攻,穆雷跳投命中,福布斯左翼命中三分,他们追至90-99。赖特两罚全中,德罗赞开启攻击模式连得7分,卡罗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以100-103落后。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各拿3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福布斯和盖伊各进一记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3.6秒时马刺队以110-112落后。

  东契奇挺身而出,他在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7.7秒时独行侠队以115-110领先。马刺队暂停后5秒违例,库里又进一球,独行侠队以117-110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库里、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